產品優點

產品優點

品質保證

世界品牌                銷售美國,澳洲,英國等地十餘年,深受市場歡迎及肯定。

國際認證                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及SGS測試。

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下提供10年品質保固,一通電話,專人到府服務。

一貫化作業           從材料成型至組裝出貨一律以系統化條碼管理,各製程均嚴格把關,確

                                 保 成品出廠的品質,100%在台灣製造,堅持給客戶最完美的呈現。

健康照護

防塵、防螨            塑料材質不易堆積灰塵,防止塵螨孳生,減少過敏因子的形成。

水性塗料配方       不含鉛及揮發性有機物質,通過SGS檢測。

防潮                         不因潮濕而發黃扭曲,適合台灣潮濕型氣候。

環保、無毒            產品100%可回收再利用,生產中消耗小於2%的石化燃料。

菌                         可依客戶需求添加銀離子抗菌劑,健康更升級。

安全設計

拉桿設計                淘汰傳統繩索控制方式,避免兒童被繩索纏繞危險。

清潔不費力

省時省力                用靜電撢就可輕易清掃,任何時間均可保持乾淨清爽的生活空間。

美觀耐用

特殊製程               使用鋁塑共押合成技術,葉片、立桿、橫梁加入鋁條的強化設計,解決

                                 窗戶寬度的限制。

100%客製化          除可完全配合現有窗戶形狀加裝,亦可應客戶要求訂製任何形狀百葉窗。

效節能

熱、遮陽           遮陽功能R-Value 數值高於其他材質窗簾,有效降低室內溫度3~5℃。

節能減碳               垂直或水平葉片,均可依照季節光照角度隨時調整,夏天節省冷氣費用

                               ,冬天引進暖陽,節能更省荷包。

房屋價值的提升

              與眾不同的特優質感,倍顯尊榮高貴,無形中提升房屋整體價值。

引領時代潮流

             去除傳統窗簾的缺點,創造居家舒適簡潔新概念。

續經營

             百麗樂豪華百葉窗是台灣上市公司大成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創設的品牌,

             承襲大成鋼於國際是場上一貫的優良信譽,以最嚴謹的態度、最專業的服務,提

             供顧客永續的安心保證。

免費到府丈量設計

              由丈量、安裝到售後服務均由專業團隊負責,以達到盡善盡美的服務品質。img320.jpgimg321.jpg